電話洽詢時間

AM09:00~PM11:00

(晚上11點後請勿來電)

E-mail

h0958363137@gmail.com

點擊數:19483

租屋與詢問   LINE: d0958363137

0920-607-467 .

0958-163-137

(1) 租屋採預約制。請付完租屋金後,需來電告知您帳號末五碼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經確認租屋金無誤後,訂房手續才算完成

 

【租屋重要事項】

(1) Check in /Check out :下午四點後可入住,隔日早上11點前退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攜帶您的有照證件登記入宿。

 

(2) 早餐: 房價均未提供早餐。如需使用早餐,我們有配合的早餐店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您可打電話點餐後並提供房號,可請早餐送至房內讓您饗用。但屬自費。

 

(3) 因為我們並非隨時在此等候您入住,請務必提早30分鐘~1小時提早告知抵達時間,

      可避免我們不在辦公室或套房,而浪費自己等待的時間。

 

(4) 我們會盡量提供入住接待的服務。但是我們不是24小時隨時在此,所以超過晚上六點後才入住,

     我們有保留權利將鑰匙留至 接待中心、或管理室,請您抵達後自行索取鑰匙、

      與同時繳清尾款後入住。

    ※為了提供較優質的接待服務給您,強烈建議您請在當天下午三點後 ~ 晚上八點前 完成入住。

 

(5)  嚴禁開轟趴、擾鄰及從事任何非法行為《如:吸毒、酗酒、召妓、犯毒‧‧‧等》

       如經發現報警處理。如遇寢具或設備等遭到破壞或遺失,除賠償該物品購時之價格外,

      有權保留法律追訴權,以上如屬惡意行為,直接報警處理。 

       ※禁止攜帶寵物。室內全面禁止酒、吸煙、嚼檳榔。



【延期與退費說明】

※匯款後若因故欲取消訂房,於匯款後3日內通知,可退回90%的租屋金。

※匯款後若因故欲取消訂房,於住宿15日前通知,可退回50%的租屋金。

※匯款後若因故欲取消訂房,於住宿7日前通知,可退回20%的租屋金。

※住房當日退房者,視同放棄入住,恕不退還租屋金。

※如預定住房當天遇颱風、地震等不可抗拒因素(以高雄市政府頒布狀況為判定標準)或陸上交通工具停駛時,可退回全額租屋金或保留租屋金延後入住。(請務必以電話聯 絡為準)

※若飛機或船隻有行駛,而颱風警報已解除或天氣情況仍不佳時,可保留其訂房後入住, 但不退租屋金且須於前一日中午12點前提出,逾時租屋金視同放棄不得有議。

 

  1.  

※若您須要租屋或想進一步洽詢任何問題,請與『高雄家家小屋

LINE:d0958363137

0920-607-467

0958-163-137.

 

 

 

You are here:   Home重要公告